過了一個月的PT生活 終於感覺到什麼是累

每天與大同小異的人接觸
做的專業也都差不多
這樣的生活 突然讓我感到很累 也很矛盾



不知道什麼時候該用什麼樣的角色去面對什麼樣的人
我只是帶著單純的面具 面對不單純的世界


真正累的是什麼?
我倒有一大篇的感言......


昨晚跟同事稍稍聊了一會
才發現
我總是處在狀況外

什麼是安全的
什麼是危險的
我竟然都還分辨不清楚

我到底在幹嘛?
只能說 我才剛來 所以有很多的事情我需要花時間去觀察~


本來就耳根子軟到一個不行的我
又怎能抗拒別人灌輸的誡言呢?


看來
只有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才是最安全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0436 的頭像
    a0436

    a0436

    a0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