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這一天的文訂之喜

所以一定要好好祝福他倆



今天我是司機兼助理小妹

所以昨晚就先入住我的好友娟家
因為 今天凌晨4點就要起床..
約好早上6:30化妝 ~
但是從關西到桃園根本不用半小時的車程

所以我們倆在沒有睡飽著狀態下 出門了


我清純的半素顏樣


5點出發 去到桃園才5:30多
所幸 先填飽肚子 不然到時候我們連吃東西的時間都沒有

吃了桃園有名的"六福肉包"

肉包好吃唷!
一個8元
我還點了12元的熱豆漿+10元的油條


吃完早餐約6點就往婚紗店開去

花了一點點時間等化妝師來...


就在她們很認真的幫娟打點的同時 我窩在後面的沙發打點我自己

~~~~~~



畫好淡妝及衣服 開始用我的T900大玩自拍


接著我花了一點時間用了我這顆不在是妹妹頭的頭毛







然後 盛裝離開了婚紗店


看了自己前後的容顏
才真的發現自己已經到了不能在素顏出門的年紀了 = =



看看我們美麗的新娘子 "側臉"






愛情長跑多年
最終修成正果

我會好好祝福他們~
而且阿嬤真的是從頭到尾掛淚ㄟ

因為
真的會不捨孫女ㄚ!!



另外
一整個換裝的過程都很亂

真是急了新娘也急了我~



結論
下次結婚 一定要僱用:新祕!!

不然
還是會像今天這樣...





最後
在浪漫的鮮花鑚戒下跪求婚到完成文訂 一切都在順利的節奏下收場


嗯~
在我的加持下
一定要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0436 的頭像
    a0436

    a0436

    a0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