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只有A班
但我還是帶著疲倦的身體 騎著小黑 往回家的路走

本來想好好的睡會兒
卻被我爸驚人的叫聲給吵了一下

這一刻 我們全家都升級了

開著小白載著我爸媽 往醫院出發..

小BABY很給面子的在6/1出生了
讓我老哥幸運的放了那4天的端午連假之後又再給他多放3天的陪產假

小BABY 很健康也很古錐


接著
我的T900 再度上演


可愛的小侄子 初照

他可愛的小床

超小的手套



幸福全家照之 我是爸爸

幸福全家照之 我是爺爺

幸福全家照之 我是奶奶

幸福全家照之 我是叔叔

幸福全家照之 我是叔母

幸福全家照之 我是姑姑及外婆




櫻桃小嘴

好小的耳朵





長的超像小饅頭



最後還因為我們太吵 而大哭, 超有個性的!!



看!多大的陣仗護送他回去嬰兒室阿~




給我可愛的小侄子

要平平安安的長大~然後帶個正妹回來給阿姑我看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0436 的頭像
    a0436

    a0436

    a0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