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 才巧遇衛生局來查訪
而且那時候我還沒有收到證書
在旁邊做p't的我 一整個很緊張

隔了幾天的今天
我才特地跑了一趟公會跟衛生局


跟嘉慧約好早上9點出門
太陽一整個很大 天氣一整個很熱
我們就這樣怒操各自的機車 從竹東出發到竹北

真的是快要中暑了....


辦完公會&職登 也才短短十來分鐘 就已經讓我覺得很累~




期待已久的"執業執照"
原來就是這樣小小的一張卡



請不要小看這張卡

上面可是標註PT說
而且我也是p't口中的"老師"ㄟ

雖然從小就跟多數的人一樣
『我的夢想是老師』

只是
長大後的際遇不同罷了!!





每個地區的工作環境一定不同
到底哪一種才適合自己
或許真的需要多花時間去try囉~




p.s
謝謝嘉慧的陪伴

還有她可愛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0436 的頭像
    a0436

    a0436

    a0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