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到底有多累?
要自己去體會才會知道

記得當學生的時候 也感覺到挺累的

是不是 只有躺在床上 轉著遙控器 看著自己喜愛的節目 啃著零嘴 才是最Easy的?




生活要如何保持新鮮 還真是一門學問


p't的量 越接越多
平均每兩天我就接上一個new p't

掛在牆壁上的白板 也越填越多p't的名子 -- 指定的老師 是我!!!




2個月的時間

漸漸跟同事熟析 也漸漸跟p't熟析

需多大大小小的事情 都會無預警的發生
有時讓人傻眼 有時令人錯愕



很想知道 這兩個月我是怎麼活過來的??

真的可以用"身心疲倦"來形容我目前的感受







頭髮長了
心智稍微成熟了
專業也漸漸步入軌道
面對人群也稍稍的不怕生了





嗯!
還是不應該素顏出門亂嚇人 ^^






哇哇哇~
我想放假
我想休息
我想旅行

今年的北海道之旅 又得延期了



收到簡訊的朋友們

拜託!
成全我的"澎湖自由行"好嗎?!





我真的需要好好放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0436 的頭像
    a0436

    a0436

    a0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