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的 ALL DAY
回到家只想要好好補的眠 睡個覺

哪知道
哪戶白目的室友...
給我半夜12點洗衣服 然後半夜一點烘衣服

整夜斬轉難眠的我
只聽見
不知是哪個拉鍊還是鈕釦的 在無聲的樓梯口間發出巨大的聲響

叩嘍 叩嘍 叩嘍

本來應該很好睡的我 就這樣硬生生的發起脾氣來
穿好衣服 就往樓下衝 找到那戶正聊得非常非常高興的一房人 ~ 此時已經是半夜一點多了 對於明早還有班的我來說 真的是很晚很晚了!!

還好對方也很識相的 立刻就把烘乾機裡吵死人的異物拿出
我才好不容易緩緩的入睡...

所以,
今天我一定是帶著非常疲倦 又蒼白的臉 去到診所
結果不知情的同事 都給我一個結論
『因為我很少留守於那 所以一定會睡的不習慣 』


只能說
有點公德心好嗎?

半夜大聲喧嘩就算了 請不要在大半夜的洗衣烘衣 更不要 不關房門的搞轟趴

真的是 什麼樣的人都有 = =





//////////////////////////////////

不知不覺過了半個月
依然還是菜菜鳥的我 很在很菜中

到目前為止 共被3名p't拒絕
原因不是我態度不好 而是我不夠精鍊 所以換不起他們的信任

雖然可以理解 但難免會傷自尊


我呢?
想當一名PT界的PT

只是
我也還在躊躇 我到底適不適合?


乾脆找個有錢人 嫁嫁去 當我的專職 職業婦女 算了

...噗! 那不是我要的






在這裡 我其實也非常受到照顧
同事們都很關心我 也很有耐心的教導我

對於沒有所謂的工作經驗的我來說 真的需要萬分的珍惜
因為 我不甘心只跟儀器為伍 我需要的是 真正PT所該擁有的一切

ㄎ~
我的理想跟抱負心 也是很高的!




*********************************

想要更多更多

學著成長

在這個"膩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0436 的頭像
    a0436

    a0436

    a0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