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了
Tr.楊及我的師父


今天
感覺不是My Day..

半夜睡不好
因為總是有蚊子發出聲響的在我左右徘徊

清晨還不到六點
我的手機響了..一通無號碼的電話
電話那頭沒有聲音,於是我就把電話給掛了
隔了5分鐘
電話又響起!!
很緩慢很緩慢的出了聲
我問要找誰?
她竟然說她也不知道...
我整個發怒的說:是你打給我的ㄟ
然後她就我是不是姓"戴"??
我沒好氣的回說~你打錯了!!

雖然她有說抱歉,但整個就是打擾到我的睡眠
這才發現,原來師父說我有起床氣...是真的!!

6:14換房間電話響起
爸爸問:起床沒??

然後我就把6:15的鬧鈴給提早關閉
梳梳洗洗完 就跟著小黑騎了半小時的路程還到了我的第一個工作站

停好車 打好卡
開始準備進入狀況

一直忙到中午12點
吃飯的吃飯 回家休息的回家休息

而我呢?
並不想浪費時間去追尋回家的路程
所以我留在診間休息
順便看了看附近的房子,是該考慮一下在外面有個"家"

今天上的是AB班
所以我苦撐硬撐的到晚上六點
在花半個小時的時間 努力騎回家



今天白天 一切都在撞況外
休息了一小時,感覺下午回神了許多

我一直覺得自己動作很慢 反應更慢
不管是誰跟我講什麼 我好像都有聽沒有懂

但是很謝謝大家的照顧
更謝謝醫師給的機會!!


醫師說
在當地的醫院,或其他家診所
並沒有像我們這樣有那麼多的治療師
所以希望我們能互相合作
因為 一個職場的工作環境及態度 是很重要的!!

今天
或許是因為跟大家都不熟
又或許是因為我太內向
所以 還在很努力的融合中

醫師給我的最後一句話: 要我好好做~

我想
我會好好做

因為我也是很努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0436 的頭像
    a0436

    a0436

    a0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